Tuesday, July 22, 2008

我借用了周杰伦的歌名写了这篇文章... :P

这篇文章的灵感是我听了菊花台的歌过后所写下的.如有不对请多多包涵.^_^

我出生於上海1943年.我喜欢坐在屋顶看晴天.一边喝爷爷泡的茶一边听妈妈的话.我的爱好是耍双节棍和龙拳.最近才学会忍者术和解暗号.有位可爱的女孩叫XX, 她住在珊湖海的半岛铁盒.我想和她谈一场简单的爱恋曲.我也想送她一台浪漫手机和一件黑色毛衣.我还想驾我的AE86跟她一起一路向北的飘移留下我俩爱的轨迹.外婆对我说你喜欢的姑娘要勇敢的去追求,不要害怕也不要轻言放弃.但是我还是开不了口对她说,只能痴痴的站在菊花台看她,这就是我三年二班的周杰伦.

2 comments:

Kuching Remisier Blog said...

wah.. so like jay ah.. haha

karen said...

Jay was a very talented artist & movie's director....^_^